平益高速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平江境内里程约100公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8-01 09:45
| | | |

火红七月,激情澎湃。7月29日上午,平益高速全面建设动员会在我县举行,这标志着全省迄今投资最大、目前在建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省国资委副主任杨平、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曾胜、岳阳市副市长杨昆、益阳市副市长毛知兵、县委书记汪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平江至益阳高速公路是湖南省“七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中的第三横,是横贯东西的湘北高速大通道。该高速公路起于我县湘赣交界处石牛寨镇,途经龙门、木金、长寿、加义、三市、安定、三阳、瓮江、浯口、伍市镇以及汨罗市、湘阴县、赫山区,止于益阳市赫山区苏家坝,主线全长约177km,我县境内长达100km,项目投资243.24亿元。平伍段计划工期4年,伍益段计划工期3年。

动员会上,汪涛表示,平益高速是巩固我县脱贫成果,推动由贫转强、跨越发展的希望所在,我县将以最强的力量、最高的效率、最优的环境服务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展示老区人民的良好形象。希望各参建单位安全施工、科学施工、文明施工,把平益高速建成平安工程、精品工程、连心工程,为党的百年华诞交上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