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涛督战重大战略性项目建设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7-29 10:02
| | | |

推动平江由贫转强、跨越发展,重大战略性项目是关键支撑。7月26日,县委书记汪涛先后来到浯口镇、伍市镇、福寿山镇,督战平益高速平江段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强调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有效破难,确保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全面开工。县领导黎耀辉、凌晓明、彭喜丰、魏移宗、毛帅南以及项目协调指挥部、相关职能部门一同参加。

平益高速平江段途经我县12个乡镇,投资约130亿元,全长99.98公里。目前,平江11个标段的项目部已全部建成并入驻办公,部分控制性工程已实质性开工。汪涛先后来到浯口镇兰桥村狮形山隧道进口段、伍市镇马头村“三集中”场地建设现场,听取了平益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平益高速施工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平江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已签订征拆协议155户158份,集镇移民安置区“三通一平”预计在8月底前完工。汪涛实地察看了福寿山镇集镇安置点和百福村征地拆迁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福寿山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进度以及征地拆迁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磋商解决有关问题。

汪涛强调,重大战略性项目必须按计划抓紧推进,如期取得突破。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要高度统一思想,加强协调配合,敢于担当,高效服务,保障征地拆迁、移民安置、用地报批等工作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全面开工、早日建成运营。集中安置有助于公共服务提升、发展要素集聚,项目拆迁安置要以集中安置为主要方向,为全县集中规范建房树好标杆。地方与项目公司要坚持求同存异、相互支持,围绕一个目标发力,确保合作取得双赢。(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