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系列报道(一):续建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7-25 10:28
| | | |

一直以来,我县实施“旅游旺县”战略,将旅游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重点产业,2019年是我县产业建设的重点年。十大旅游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100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0亿元。截止到6月底,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88亿元,石牛寨、自在平江、原本山水等续建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石牛寨

石牛寨完成投资3800万元,建成生态停车场2万平米,悬崖玻璃栈道300米,空中网桥竣工营业。

自在平江

自在平江完成投资4000万元,建成了含7个单体建筑的鹰岩组团和8间独特木屋的狮口崖项目。

原本山水

原本山水完成投资2.2亿元,建成6栋度假酒店、5000平米游赏区、150间商铺美食街和蚂蚁部落。

盘石洲

盘石洲完成投资3000万元,建成500米景观城墙、426米溪涧栈道、万余平米中央水景、数处园艺景观。

天岳幕阜山

天岳幕阜山完成投资4亿元,建成5.2公里南天公路、6条游步道、10个旅游厕所,天岳飞龙竣工营业,上山索道、通景公路、变电站等项目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