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主持召开大众风光带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3-21 10:47
| | | |

3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主持召开大众风光带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县水务局、城投集团、绿化办、设计院、大众风光带项目指挥部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大众风光带防洪堤工程完成情况及项目二期景观工程与绿化工程前期工作实施情况的汇报。胡伟表示,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及三阳乡政府克服诸多困难和矛盾,迎难而上,有效调度,做了大量工作,其中防洪堤工程部分已完成总量的76.4%,很不容易,应予肯定。

胡伟强调,后续工程要做到善作善成。一是要保质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当前任务繁重、资金压力大的前提下,仍坚持组织开工,可见县委、县政府对这项工程的重视,要严把工程质量,这是首要关键。二是要保进度。当前是实施工程的黄金时段,无论是防洪堤工程,还是景观工程或绿化项目,都要抓紧时间,同时启动,协调推进,县城投已制作了景观工程的工程进度倒排表,分月按图作战,做法很好。三是要保安全。任何工程项目,安全都要摆在首位。各施工单位要严把安全施工原则,决不能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四是要控成本。要本着节约原则,遵规守纪,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压缩不必要开支。要努力把大众风光带创建成为全县的样板工程、示范工程,让建成后的大众风光带真正成为“大美平江”的一道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