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中心城区棚改项目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3-20 09:02
| | | |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中心城区棚改项目指挥部工作调度会,相关县级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2016年,我县全面启动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截止3月1日,已征收私产7327户,征收公产58家,征收房屋面积86万多平方米。

会上,各指挥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棚改工作进度、安置区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黄伟雄充分肯定了全县棚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中心城区棚改工作要以“精准棚改、攻坚清零”为目标,做到棚改氛围再加热,让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棚改项目是政策东风、发展强风、民生暖风;包干责任再加压,要进一步压实指挥部、工作部门、属地乡镇责任;安置建设再加速,做到火速征拆,快速施工,全速续建;资金保障再加油,积极争取银行融资、项目资金和债券资金,为棚改提供有力保障;调度督查再加力,做到每天督查、每周通报、每周调度、每月讲评;法纪举措再加鞭,确保2019年棚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李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