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颐华城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1-05 13:52
| | | |

1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带领全体县政府班子成员、县人大和县政协相关同志、相关县直部门和三阳乡主要负责人,在颐华大江公司召开颐华城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会议。

会上,颐华城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谈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黄伟雄指出,新年伊始,县委、县政府在颐华大江公司召开高规格会议,是宣示县委、县政府在新的一年,要把产业项目建设放在第一位,特别是把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是要求县人民政府和工作部门要把服务产业项目建设放在第一位,是表明在中心城区在建重点项目中,要把颐华城项目建设放在第一位。

黄伟雄强调,颐华城项目是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项目、重大城建项目和重大提质项目,也是平江中心城区有史以来投资规模、开发规模、征拆规模最大的产业项目,将成为平江城市建设、公共服务、“平商回归”的最新标杆,将极大地带动社会投资、市场消费和平江形象全面提升。县委、县政府对颐华城项目建设开辟“最多跑一次”、一套专班审批、一把手负总责、一路护航、一个架构、一体督查的“六个一”“绿色通道”,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快速度、最大支持、最佳服务和最优环境,确保该项目用地、规划、教育、相关配套建设等问题如质如期落实到位。县政府及县政府工作部门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以非常之举,非常之力,促推颐华城项目在新的一年策马扬鞭,大干快干,以全新、惊艳、耀眼形象呈现世人面前。(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