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颐华城民生项目献礼新年

来源:湖南日报 2018-12-29 11:05
| | | |

12月28日晚上,平江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举行迎新年茶话会,曾泰悟董事长在会上发布了部分施工、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消息。至此,这个投资60亿元、占地3500亩、以教育、医疗为主的五大产城融合项目,在新年来临之际正式启动,向新年献上一份厚礼。

平江是一个老区县和人口大县,医疗和教育资源相对滞后,县委、县政府领导抱着为老百姓解决就医和就学难的情怀与初衷,于2017年开始筹划此类招商项目。从平江走出去创业的曾泰悟、陈松柏、曾铁山三位平江骄子,怀揣回报家乡的赤子情怀,决定回乡投资这一项目。去年上半年签约以后,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迅速完成了公司注册和团队组建,并在短短数月内集合各方专业力量,完成了项目立项、国土审批、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等一系列前期筹备工作。目前,最为平江人民所期待的长郡颐华实验学校已破土动工,预计明年9月将正式对外招生。

据悉,曾泰悟和陈松柏平时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建设,分别担任“大爱平江”名誉会长和理事长,在带头为“大爱平江”捐款的同时,还分别到余坪、上塔市镇等4个乡镇,结对帮扶贫困户200户以上,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余旦钦 徐亚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