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重点办来平江开展党建活动并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11-23 19:32
| | | |

11月21-22日,省、市重点办全体党员干部到平江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并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1日下午,在岳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益民的带领下,市重点办一行实地察看了蒙华铁路(平江段)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张益民充分肯定了蒙华铁路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存在的遗留问题,要抓紧、妥善处理;二是关于平益高速公路跨蒙华铁路问题,要抓紧汇报,协调解决,以免影响平益高速公路建设;三是对项目建设所需扩征用地,要积极、稳妥做好镇、村工作和群众协调工作,确保不影响工程建设进度。

22日,省、市重点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午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和天岳书院,并重温入党誓词;下午省重点办副主任胡建生在平江县档案馆会议室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给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