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辉到金华农贸市场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1-01-04 10:53
| | | |

12月3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到金华农贸市场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汉昌街道办事处主任徐艳斌、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高文陪同督查。

督查过程中,黎耀辉仔细检查了市场出入口的体温测量仪和市场内的消防设施,查看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制度及相关的登记记录,询问了市场负责人有关食品供销、索证溯源、核酸检测等情况,听取了刘高文对农贸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黎耀辉对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黎耀辉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提高市场经营户的安全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要严格按照县委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全县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双节”期间人流量加大,回乡人员增多,在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强值班值守,排查摸底,制定好工作预案,储备好防疫物资,确保农贸市场安全稳定运行。(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