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涛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0-12-30 11:19
| | | |

12月29日,县委书记汪涛先后来到三市镇、加义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凌晓明,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汪涛先后来到位于三市镇的平江县献忠彩印厂和湖南双仔食品有限公司,察看生产车间,检查安全设施设备,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以及消防、用电、员工健康安全等情况。他嘱咐企业负责人,安全既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也是不可逾越的“高压线”,要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和环保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员工,严格食品安全监管,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发展、绿色发展。汪涛还参观了面筋博物馆。

在加义液化气站和丽江田园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汪涛了解设施设备检查及现场管理等情况,要求严格日常监督管理,建立定期检查与不定期巡查制度,确保液化气站等重点危化场所消防安全;要强化建筑施工管理,严格履职,确保工程质量、人员、资金安全。

检查中,汪涛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应时刻警钟长鸣。尤其是在岁末年初这个节点上,安全生产更不能有丝毫放松。他要求,要积极开展排查检查,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值班制度,确保用电、消防等的安全。要做好防疫防寒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储备好口罩、消毒剂、测温仪等必要的防疫物资。要加大监管整改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周杏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