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志军到平江高新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8-13 12:53
| | | |

8月9日上午,副县长艾志军带队深入平江高新产业园区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湖南中南黄金冶炼有限公司、湖南新金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艾志军仔细听取了企业工作情况介绍,深入车间一线督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在高新区,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高新产业园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艾志军指出,下半年安全生产要始终围绕年初工作目标,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格的执法,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要从源头、责任、整治、力度、效果上下功夫,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联企干部责任,掌握企业风险点;对危化品、消防安全、建筑工地、有限空间等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抓一批,整改一批,停一批;执法力度要再加强,对安全生产违法企业该处罚的处罚,该关停的关停,事故企业该追刑责的追刑责;要全面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抓安全。

艾志军强调,高温季节生产条件恶劣,作业强度大,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园区要提高站位,工作要更实更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