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全县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人社局 2019-10-30 13:52
| | | |

日前,全县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在县人社局召开。全县各乡镇劳动保障站站长、协理员与会。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光辉总结了前期全县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全县就业工作拓宽思路,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工作重点,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就业扶贫工作成效显著,创业扶持力度空前加大,技能培训水平大幅提升,就业渠道得到广泛拓宽,就业载体培育成果丰硕,就业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张金华强调,就业创业工作和就业扶贫是一项硬性政治任务、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与会人员要及时向各乡镇党政负责人汇报会议精神,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严格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和上级考核方案,按照时间节点逐项落实,确保我县就业创业和就业扶贫工作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