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江县公开招聘高中(第二批)、初中、小学教师笔试通知

来源:县人社局 2021-08-13 10:16
| | | |

经平江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批准,现将平江县2021年高中(第二批)、初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1年8月16日

上午:9:00---11:00       乡村小学教师岗位、汉昌学区(三阳乡)小学教师岗位

下午:15:00---17:00     普通高中岗位、职业高中岗位、城区初中岗位、城区小学岗位

二、笔试地点

1. 报考本次乡村小学教师岗位、汉昌学区(三阳乡)小学教师岗位的,分两个场地举行笔试:平江二中、平江职校。

2.报考本次普通高中岗位、职业高中岗位、城区初中岗位、城区小学岗位的,笔试在平江二中举行。

3.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内容,严格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8月14日8:00—15日18:00,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

四、考生需提前90分钟凭准考证、个人有效身份证进入考点。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必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戴好口罩、保持规定距离。

2.考生进入考点前,测量体温,查验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是否为绿色,提交近14天健康状态测量表、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个人承诺书,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为黄色或红色,应当立即隔离,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启用备用考室考试。

六、注意行程安全,确保平安参考。

附:1、2021年平江县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状态测量表

    2、疫情防控承诺书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江县教育局

2021年8月13日

附件1:

2021年平江县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状态测量表

姓名

身份证号

8月2日起是否到过疫情较重地区?  是     否

8月2日起是否接触过可疑病例及发热病人?  是        否

现居住地

市     区(县)    镇(街道)    村(小区)

日期

体温是否高于37.3度

考生签名

8月2日

8月3日

8月4日

8月5日

8月6日

8月7日

8月8日

8月9日

8月10日

8月11日

8月12日

8月13日

8月14日

8月15日

备注:

在“是”、“否”上打“√”

附件2:

疫情防控承诺书

本人承诺:近21天内无出入境史;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

本人对以上承诺负责,如有与承诺不符或有隐瞒、虚报、漏报等行为,造成重大影响的,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和相关后果。

承诺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