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疾控中心深入开展“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3-03-15 15:02
| | | |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的60周年,借此契机,县疾控中心结合上级要求,深入开展“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党支部成立两人党员志愿者服务小队,每天在办公楼大厅,为前来办理体检等业务的群众提供咨询、指引、答疑等服务,对现场无法解决的疑难问题进行登记反馈,并及时跟踪问效。此次活动为县疾控中心深入开展3月学习雷锋月活动的一次剪影,也将成为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的常态化活动继续坚持下去,确保为民服务取得实效。

一直以来,为全力提升疾控中心的服务水平和整体形象,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