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办理贷款集中抵押手续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6-09-02 16:16
| | | |

因全市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系统对接调试尚未完成,贷款抵押落宗手续需个人办理。导致我中心无法现场办理贷款抵押手续,现中心就办理贷款抵押手续做出以下调整:

一、已在城区办理现房抵押手续的贷款人由市直、楼区管理部近期每天安排8-10户由贷款人自行到市国土局办理落宗抵押手续。

二、已在城区办理期房抵押手续的由贷款人领回相关资料,并自行交付各开发商,由开发商到市国土局办理落宗抵押手续。

三、君山、云溪管理部的贷款人,如在本地购房,由贷款人在本地办理落宗抵押手续。如已受理了的,全部退回由贷款人自行办理落宗抵押手续。

四、新受理的贷款,无论现房、期房,一律由贷款人自行办理落宗抵押手续后方可办理贷款发放。其他办理贷款程序不变。

五、其他县(市)未启动不动产登记的管理部仍按以前抵押程序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