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1-13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捐建我县交通项目考察会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0-08-10 10:20
| | | |

8月6日,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公募基金部部长万家春率相关负责人到我县考察捐建交通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副县长艾志军参加考察会。

会上,县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就S316石牛寨至长庆公路项目情况作了汇报。黄伟雄代表平江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平江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万家春指出,平江对此项目非常重视,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将秉承“符合中央政策要求、符合融合发展理念、符合群众热切期盼、符合建设开工条件、符合资金投向考量”的基本原则,尽快确定项目实施协议时间,进一步优化方案,依法依规,全心投入,确保项目以最快速度开工建设。

据悉,此次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共捐建湖南省8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涉及7个市州16个县市区。其中我县全长16.316公里的S316石牛寨至长庆公路为首批实施项目,将于2020年9月底前开工建设;全长71.3公里的夜合山至福寿山红色旅游示范公路为第二批实施项目,将于2021年9月底前开工建设。(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