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1-13

情系家乡 广东省湖南平江商会结对帮扶热情高

来源:县委宣传部 2018-07-17 08:54
| | | |

笔者从7月12日广东省湖南平江商会常务副会长会议上获悉,广东省湖南平江商会会长、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育林先生捐建平江长效扶贫项目——三个光伏发电站(共计105万元),目前已顺利完成两个光伏发电站的建设,最后一个约35万元的光伏发站项目正在选址之中;广东奇亮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衡平先生捐赠“大爱平江”基金会100万及广州例外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继鸿先生捐赠“大爱平江”基金会50万都已分期依协议完成。

2018年是平江脱贫攻坚摘帽之年,广东省湖南平江商会共结对帮扶家乡贫困户279户,其中三阳乡165户,龙门镇114户。企业家们在会上听取了商会秘书处的汇报,大家纷纷响应,奉献爱心,筹集结对帮扶资金55.8万元,积极助力家乡脱贫攻坚工作。(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