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1-13

广东平江银足球联盟及平江一中广东校友代表到瓮江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瓮江镇 2017-08-03 10:06
| | | |

8月1日,广东平江银足球联盟及平江一中广东校友代表来到瓮江镇慰问6·30洪灾受灾群众。

千山万水抵不住爱乡之情,广东平江银足球联盟及部分平江一中广东校友听说家乡受灾,立即作出倡议,筹集善款37000元。

215818446

组织志愿者代表在瓮江镇党委副书记苏峰的陪同下,来到瓮江镇张新村、腾云村、淤泥村、新岗村,通过发放慰问金和提供水泥帮助受灾群众暂渡难关,重建家园。代表们每到一个村都召集所慰问的受灾户进行座谈,统一发放慰问金,而水泥则交给村委会,由村委会分发到各点。爱心代表们还在会后到各点查看水泥是否运送到位。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共捐水泥40吨价值14000元,慰问受灾户22户共23000元。瓮江镇党委副书记苏峰表示:感谢爱心人士为灾民们缓解了燃眉之急,政府也会积极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建设一个更加美丽繁荣的瓮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