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曲池河及严家滩泵站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征收土地公告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2018-12-12 09:12
| | | |

平江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

平政土征〔2018〕33号

平江县曲池河及严家滩泵站改造工程建设项目经湖南省人民政府〔2018〕政国土字第1560号审批单批准,同意征收平江县城关镇城西村部分集体土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和《征收土地公告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10号)等规定,现将有关征收土地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二、被征收土地单位、位置、面积及用途

(一)被征收土地单位:平江县城关镇城西村。

(二)征地位置:具体位置以批准的勘测定界图(征地红线图)为准。

(三)征地面积:0.1046公顷,地类为农村宅基地。

(四)土地用途:公共设施用地。

三、征地补偿标准(包括土地补偿和安置补助费)

(一)征地补偿标准按《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湘政发〔2018〕5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农用地上青苗和附属设施、农村村民住宅房屋及地上建(构)筑物补偿标准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湘政函〔2014〕113号)批复文件、《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及《平江县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实施办法》(平政办发〔2015〕8号)文件规定执行。

四、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按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湘政办发〔2014〕31号)文件执行。

五、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及其他权利人应当在本公告规定的期限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者其它有关合法证明材料到平江县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办理补偿登记。

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办理征地拆迁补偿登记的,其补偿内容以经确认或公证的调查结果为准。    

六、对违法违章建(构)筑物和《预征地公告》之后抢搭、抢建、抢修的建(构)筑物及抢栽、抢种的农作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七、如对湖南省人民政府作出的〔2018〕政国土字第1560号《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审批单》不服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湖南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办理补偿登记时间:2018年12月11日至2019年1月24日。

特此公告。

平江县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