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江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08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县委编办 2019-08-08 20:18
| | | |

平编办复〔2019〕03号     B类 同意公开

关于对平江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087号提案的答复

李效忠等9位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健康促进与教育,推进健康平江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增加县健康促进与教育专业技术人员编制的问题。根据2018年平江县行政事业单位机构人员编制年度报告统计,平江县健康促进与教育中心核定编制7名,在编7人,属平江县卫生健康局原平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二级机构。关于按照国家卫健委等十部委印发的《健康促进与教育十三五规划》的有关要求,适当充实健康促进与教育中心编制数问题,县委编办会积极争取省市编制部门重视,并提交县编委研究,做好此项工作。

关于推动全民健康体检的问题。县委编办将协调县医保局、县卫健局,积极争取上级同意,将门诊统筹金用于健康体检的政策。推动建立职工医保和城乡居民医保个人门诊统筹金用于支付健康体检费用。

感谢您们对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委编办

2019年8月8日

承办负责人:丁晋熙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拾林  1584280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