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江县政协第十届三次会议第7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县妇联 2019-09-03 20:06
| | | |

平妇字〔2019〕15 号     B类  同意公开

关于对平江县政协第十届三次会议第74号提案的答复

刘佳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我县乡村男青年找对象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妇联接到平江县第五人民医院刘佳玉提出的“关于解决我县乡村男青年找对象难的建议”的县政协提案后,迅速把此项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研究谋划,针对这一提案,结合我县行政事业单位未婚青年急需解决婚恋问题的实际情况,我会在平江县妇联公众号增加一项让适龄男女青年在网上注册、交往的“鹊桥会”专栏。计划于今年下半年,联系长沙一所高校(暂定中南大学)举行一次大型的联谊会。此次联谊会由县妇联牵头,联合团县委,县总工会、民政局、以及来自我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教育、卫生、金融等领域的单位,组织报名单身青年通过平台注册,联系高校参加为期两天的婚恋观念学习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了一个交友相识的机会。

平江县妇女联合会

2019年9月3日

承办负责人:毛丽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毛丽君  1897309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