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09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县政府办 2021-04-20 16:46
| | | |

平人社字〔2020〕2号A类    同意公开

关于对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091号提案的答复

 方捌春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黄金洞库区迁出村民享受移民优惠政策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提案后,我们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并于6月19日专门到长寿镇轿顶山安置区进行调研,听取您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您的意见和建议后,我们立即与县内培训机构联系,建立技能培训绿色通道,由您牵头收集有培训意愿的劳动力,目前我局已收到您报来的有培训意愿劳动力名单22人,通过电话联系,7人已参加培训,其他没有参加培训的多为没有时间参加培训等原因。7人中参加挖掘机培训的有5人,叉车司机培训1人,电工培训1人。培训结束后培训机构有责任和义务对参训学员推荐就业,就业情况将在培训结束3个月后报给我局。其余未参加培训


的我局将会根据报名学员的情况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感谢您对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并恳请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共同推进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

 

 

2020年8月27日

 

 

承办负责人:张金华

承  办  人:饶书雄    153430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