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大公报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9号公报

来源:县人大网 2015-08-30 00:00
| | | |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9号(总第220号)                       2015830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2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2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县本级2014年财政决算的决议(3)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古芳林辞去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8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出缺席人员名单(12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5年8月27日在县城举行了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平江县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4年财政决算批复情况与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决定批准2014年财政决算;通过关于接受古芳林辞去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会议邀请岳阳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程育芝就《环保法》进行授课。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裕凡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副主任李员明、何蒙珍、刘裕凡、李泓和常委会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豪杰、吴山,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办、委副主任和童市镇、板江乡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罗翠兰、郑妹平列席会议。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十九次会议议程

 

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二、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平江县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平江县2014年财政决算批复情况与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平江县2014年财政决算;

四、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五、审议关于接受古芳林辞去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六、人事任命;

七、其他事项。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县本级2014年财政决算的决议

 

(2015年8月27日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局长余雄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做的《关于平江县2014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和县审计局局长丁四平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做的《关于平江县2014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经过认真审查,决定批准平江县人民政府提出的2014年县本级财政决算。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古芳林辞去岳阳市第七届人民

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2015年8月27日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古芳林辞去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报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命名单

 

(2015年8月27日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任命:

杨华光为平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巍为平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刘建军为平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磊为平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谷毅博为平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郭志璐为平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彭大林为平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潘三平为平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平江县第十六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十九次会议出缺席人员名单

 

主  任:黎耀辉

副 主 任:李员明   何蒙珍    刘裕凡    李  泓(女)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甘志坚   李向阳(女) 李炎平   李俊杰   李辉辉(女)

         李楠基   吴松江    张旦根   张够新   陈 军

         陈妙春   易完桃    罗移东   周长江   凌 威

         凌对明   黄 军    黄方林   黄国平   彭岳平

         彭富强   喻毅超    赖湘平

请  假:朱慕斌    杨 野     袁幼芳   徐建红     缪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