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平江县公开招聘乡村小学教师、城区中小学教师、幼师笔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2022-08-12 08:39
| | | |

2022年平江县公开招聘乡村小学教师、城区中小学教师、幼师笔试成绩已发布,现就笔试成绩查询及复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扫二维码


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即可显示本人本次笔试成绩。

二、笔试成绩复查

考生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可按以下程序申请复查:

1.在网上自行下载并填好《2022年平江县公开招聘乡村小学教师、城区中小学教师、幼师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2.2022年8月12日17:00时前,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将《2022年平江县公开招聘乡村小学教师、城区中小学教师、幼师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递交到平江县教育局四楼政工人事股(412室),申请复查成绩,逾期不予受理。

3.考生申请收集后,于2022年8月13日上午组织人员在纪监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对申请复查的考生成绩进行复查,复查结果逐一电话通知本人。

附件:2022年平江县公开招聘乡村小学教师、城区中小学教师、幼师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xls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江县教育局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