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1年平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第三批)资格复核通知

来源:县人社局 2021-11-19 15:04
| | | |

根据招聘工作要求,将对2021年平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第三批)拟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拟进入面试的考生为通过笔试且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需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资格初审时所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于2021年11月24日-25日到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1室进行资格复核。

通过资格复核后的考生才能参加面试。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核的考生,将作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附:2021年平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第三批)笔试成绩及资格复核名单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 江 县 卫 生 健 康 局

2021年11月19日

2021年平江县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第三批)笔试成绩及资格复核名单.xlsx.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