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1年平江县公开招聘高中(第二批)、初中、小学教师入围对象体检通知

来源:县人社局 2021-08-22 12:28
| | | |

2021年平江县公开招聘高中(第二批)、初中、小学教师入围体检对象147名,定于8月25日(星期三)进行体检(考生入围体检名单见附件)。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体检报到地点:

2021年8月25日上午7:3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县教育局办公楼2楼会议室报到,并抽签确定体检编号。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考生报到抽签后,按抽签顺序号有组织地前往体检医院参加体检。

三、体检项目与标准:

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的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标准(人社部印发〔2016〕140号)。

四、体检费用:参加体检的考生每人准备体检费300元左右(如需加检项目或复检,费用另缴),具体费用由体检医院按标准统一收取并开具发票。

五、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吃宵夜、服药,避免剧烈运动,并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行补检;

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应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体检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不得提及考生个人信息有关的任何情况,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导,配合医务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不得隐瞒病史,因此而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六、体检结论:

体检结束后,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于一周内由县教育局负责通知。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可以向县教育局人事股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另行指定医院进行。

七、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必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戴好口罩,保持规定距离。

2.考生进入教育局办公楼前,测量体温,查验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

八、咨询电话:0730-6234682、0730-6292370

监督电话:0730-6263535

附:2021年平江县公开招聘高中(第二批)、初中、小学教师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对象名单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江县教育局

2021年8月22日

2021年平江县公开招聘高中(第二轮)、初中、小学教师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