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平江县2021年肉牛肉羊增量提质行动项目实施方案》申报公示

来源: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 2021-08-13 10:41
| | | |

各养殖户: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财政厅文件《关于申报2021年肉牛肉羊增量提质行动的通知》(湘农联[2021]69号)文件要求,平江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组织项目申报,编写了项目实施方案。项目计划支持34个肉牛肉羊规模养殖场开展基础设施新建改造、人工种草、机械设备购置等,项目总投资3753.89万元,申请财政资金563.08万元。

经养殖户申报,乡镇(街道)初审,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审核,编制了《平江县2021年肉牛肉羊增量提质行动项目实施方案》,现特向社会公开。社会公众如有好的意见或建议,请向所在乡镇(街道)农业综合中心畜牧工作负责人反映。

本方案公示期为7天。

 

平江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

2021年8月13日    

  附件:《平江县2021年肉牛肉羊增量提质行动项目实施方案》申报公示.doc

  关于印发《平江县发展草食牧业工作方案》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