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2021年秋季招生公告

来源:县幼教中心 2021-06-24 15:32
| | | |

 

经请示县政府和县教育局批准,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第一幼儿园(地址:三阳村平江老大桥东侧,以下简称一幼)、第二幼儿园(地址:老城区南街,以下简称二幼)、第三幼儿园(地址:洪家塅安居小区,以下简称三幼)、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地址:碧桂园天岳府小区)、金财苑幼儿园(地址:金财苑小区)2021年秋季招生继续执行岳政办发〔2019〕17号文件和平政办函〔2017〕117号文件相关政策,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1.一幼:小班6个班150人。

2.二幼:小班3个班75人。

3.三幼:小班3个班75人。

4.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 小班2个班50人、中班2个班60人、大班2个班70人。

5.金财苑幼儿园:小班1个班25人、中班1个班30人、大班1个班35人。

二、招生条件

1.年龄 

小班: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中班: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大班: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2.户口和房产

一幼和二幼:在首家坪社区、画桥社区(含城郊村)、金华社区(含城新村)、启明社区(含城西村、汉昌镇政府机关、二中、特校)、月

池塘社区、景福坪社区、民建路社区(含城东村)、碧潭社区、浮桥街社区、坪上社区、四柱路社区、童家岭社区、书院社区(含一中)、井墈社区、原三阳乡政府机关、三阳村平伍公路以北区域、百花台社区百花大道以北区域、花垣山社区、马头山社区内拥有户口或房产的。

三幼和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在洪家塅社区(含洪家塅安居小区、平江职校、县教育局机关、广电文苑)、天岳村、寺前社区、三阳村平伍公路以南区域、百花台社区百花台大道以南区域、高义岭社区、润民社区内拥有房产或户口的。

金财苑幼儿园:在天岳街道办事处管辖的简青社区、颐华社区内拥有户口或房产的。

说明:

1.洪家塅安居小区住户房产,以社区提供的入住户名单为依据。

2.安置区的户口或房产,以社区和天岳街道办事处确认的名单为依据。

三、招生办法

(一)直接招录

1.直招范围:

(1)一幼:一幼建园用地所属三阳村老隆组、杨树组原居民户口的村民子女适龄幼儿(仅限直系子女,且户口须在2021年5月31日前在公安部门登记)。

(2)三幼:洪家塅安居小区住户直系子女适龄幼儿。

(3)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碧桂园天岳府小区拥有房产或户口的住户子女适龄幼儿(就读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方案另议)。

(4)金财苑幼儿园:金财苑小区拥有房产或户口的住户子女适龄幼儿(就读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方案另议)。

(5)本中心教职工子女。

2.直招报名与资格审查

(1)直招报名时间:按各园所公告通知。

(2)报名时需带齐证件:幼儿出生证、户口簿、房产证、预防接种证、健康证原件。

3.直招名单公示

7月3日通过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宣传窗等平台公

示直招幼儿名单。

(二)电脑抽号招录(电脑招录人数=招生人数-直接招录人数)

1.年龄、户口或房产必须符合上述招生条件要求。

2.招生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

7月1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分别在一幼、二幼、三幼、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金财苑幼儿园设报名点,家长根据招生要求到相应园所报名,并只能选择其中一所园,重复无效。报名时请家长带齐幼儿出生证、户口簿、房产证(安置区房产可出具建设用地许可证和社区、街道办事处证明)、预防接种证、健康证等原始证件。   

(2)符合条件幼儿名单公示:7月12日,通过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公众微信号、宣传窗等平台公示符合条件幼儿名单。

(报名符合资格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人数10%则直接录取,超过10%以上实施电脑抽号。)

(3)现场电脑抽号录取:7月15日,由县司法公证处、县纪检监察部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教育局、汉昌街道办事处、天岳街道办事处、县幼儿教育中心及家委会等代表组成临时工作组,全程参与和监督电脑抽号录取工作。地点:县政务中心。

(4)录取名单公示:7月16日,通过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宣传窗等平台公示正式录取幼儿名单。

四、注册缴费

1.时间:

7月17日上午8:30-11:30,2:30-5:00。

2.地点:幼儿录取的园所。

3.要求:家长持幼儿户口簿、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幼儿健康证,按录取园所按时办理注册缴费手续。开学开课时间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家长需按时报名、注册、缴费,逾期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2.信息公示平台

县政府门户网: 

www.pingjiang.gov.cn

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pjyjzx 

3.咨询电话:

一幼:0730-6238817-8004 13469237979(章老师)

二幼:15074000397(李老师)

三幼:18273895107(李老师)

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18073066007(黄老师)

金财苑幼儿园:17773046900(彭老师)

4.开学时间

(1)一幼、二幼、三幼:9月1日

(2)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金财苑幼儿园:9月下旬。

 

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