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1年平江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第一批)面试通知

来源:县人社局 2021-05-17 09:39
| | | |

根据《2021年平江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第一批)方案》的相关条款,现将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平江县桂花学校(小学部)

二、面试相关要求

1、考生于考试当天上午7:30前到候考室报到,8:00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并核实身份,收交通讯工具。

3、自带书写工具。

4、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提供“健康码”截屏图片。

三、面试流程及方式

候考室→准备室→面试室

1、候考室:签到,核实身份,分学科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准备室:提供教科书、相关备课资料、备课纸,备课40分钟,自带书写用笔。

3、上课室:面对评委上课10—13分钟。

4、采取上微课和当场提问作答的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记分。

5、面试实际参考人数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按同一场次同一组评委对该组所有实际参考人员的平均分85%计算,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视为不合格。

附:平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纪律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江县教育局

2021年5月14日

平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纪律

1、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的候考室。面试日期上午8:00仍未到达规定地点的,按弃权处理。

2、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点,并按规定交相关工作人员查验。未携带身份证,不得领取准考证,不得参加面试。

3、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考点即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并交专门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再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面试过程中,如发现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设备,按零分处理;如发现使用或开启,按严重违纪处理。

4、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的区域内按规定活动,依抽签顺序进入考场面试。

5、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和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按零分处理。

6、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不在考点内逗留。

7、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纪律,若有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当事人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其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事业单位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