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01-15 16:49
| | | |

根据《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年1月21日上午9点。

二、面试地点: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1楼中型会议室。

三、进入考场时间:上午8:30-9:00。(上午9:00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面试内容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

2、总成绩公示。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照50%和50%的比例合成,并公示5个工作日(请到平江县政府门户网站查询)。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面试答题要求考生用普通话。

3、考生面试时间共8分钟。

4、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

5、面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场纪律。

6、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点内抽烟、嚼槟榔等。

六、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面试工作人员和考生需在进入政务大厅前进行体温测量,扫健康码进入集团公司大楼,并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大厅安保人员进行健康登记和体温测量。

面试期间咨询电话:

13786072929(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办)。

附件:

1、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

2、平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面试纪律

附件1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xlsx

附件2平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面试纪律.doc

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