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来源: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01-08 16:47
| | | |

根据《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于2020年12月18日至25日通过报名,有工程造价员、投资规划师、注册会计师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按规定取消招聘计划,现将建筑工程管理和金融管理岗位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月15日上午8:30—10:30。

二、笔试地点

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12楼)。

三、笔试方向

根据“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笔试主要测试与招聘岗位相对应的专业基础知识。笔试实行百分制,考试均不指定考试教材。

注意事项:

1、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2021年1月14日到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办(人力资源部)领取准考证(地址: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10楼1001室)。

2、疫情期间,考生进入考室需测量体温、提供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

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