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政府文件

平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平政办函[ 2018] 56号)

来源:县政府办 2018-04-20 17:08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平江高新区、福寿山汨罗江风景区,县直各单位:

2017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强化政策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为建设阳光、法治、廉洁、高效、服务政府奠定了坚实基础,以更加公开透明赢得了群众理解、信任和支持,依法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不断强化工作措施,优化服务流程,为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政务服务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政务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依据2017年度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综合考核情况,决定对城关镇等15个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李儒文等27位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和政府网站优秀信息员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向先进学习,抓住我县开展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的契机,深化政务公开,优化政务服务,为全面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2017 年度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平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月12日

附件:

2017年度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优胜单位(15个)

城关镇  三阳乡  伍市镇  加义镇  木金乡人社局  民政局  财政局  教体局  发改局  农业局  林业局  交通局  房产局  住建局

二、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先进个人(15人)

李儒文(安定镇)  彭健(梅仙镇)  罗辉煌(瓮江镇)  杨黄金(浯口镇)  李旻钊(余坪镇)  周佳裕(福寿山镇)  钟迎春(城管局)  秦世武(规划办)  袁铭泉(发改局)  单燕(民政局)  李文彬(公安局)  曾闯(林业局)  李建新(财政局)  谢慎之(供销社)  魏敢平(食药监局)

三、政府网站优秀信息员(12人)

黄吉林(三市镇)  艾莹(虹桥镇)  胡波兰(童市镇)  张宗保(上塔市镇)  胡晓丽(高新区)  何龙(人社局)  朱道远(国税局)  余庆远(档案局)

欧阳文韬(气象局)  胡洪波(检验检测中心)  邱德志(自来水公司)  邱双华(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