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会见汪建平一行

来源:人民网 2022-08-16 10:03
| | | |

  1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汪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希望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巩固与湖南现有合作成果,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优化投资布局,创新合作模式,关心支持属地企业在湘发展,积极参与湖南重大项目建设。湖南将创造更好发展环境,提供更优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湘投资兴业、实现更大发展。

  汪建平感谢湖南对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他说,将在轨道交通、城市更新、产业园区、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深化合作,为湖南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省领导李殿勋、吴桂英、谢卫江、陈飞参加会见。(记者 邓晶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