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央网省网 > 省网新闻

湖南酒店市场预计8月迎来大幅增长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20-08-05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湖南酒店市场预计8月迎来大幅增长,其中8月8日达到峰值。预计8月湖南酒店间夜量增长量将达到28%,长沙增长量将达到31%。在8月3日举行的“夜游星城·旅游饭店消费季”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暑期酒店市场动态形势大数据讲析会上,长沙旅游饭店行业联合携程大数据,为暑期全省酒店市场流量分布态势画像,助力酒店经营发展。

  携程数据显示,5月开始,湖南和长沙酒店预定开始赶超去年,尤其是7月,增长率达到14.43%。省会长沙7月酒店预定同比增长18.97%,是今年以来增幅最突出的一个月,其中黄花国际机场地区、洋湖/大王山度假区、望城经济开发区、德思勤城市广场商圈、南城省政府商圈增长率均超过50%。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介绍,“夜游星城·旅游饭店暑期消费季”已于7月26日启动,吸引了中维神农大酒店、北辰洲际酒店等50多家主流酒店参与,在暑假、中秋、国庆等时段,从客房、餐饮、娱乐等层面推出了“夜宿”“夜食”“夜娱”产品和优惠举措。(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陈翠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