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央网省网 > 省网新闻

湖南纳税申报延长至2月28日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20-02-19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我省纳税申报延长至2月28日

2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发布消息称,湖南省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在延至2月24日的基础上,再次延长至2月28日,以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我省已积极拓展 “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纳税人可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进行纳税申报。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表示,省内纳税人如果受疫情影响,到2月28日仍无法办理纳税申报或延期申报,可在及时向税务机关书面说明正当理由后,补办延期申报手续并同时办理纳税申报。税务机关依法对其不加收税款滞纳金、不给予行政处罚、不调整纳税信用评价、不认定为非正常户。纳税人应对其书面说明的正当理由的真实性负责。(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肖江浩 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