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央网省网 > 省网新闻

李微微:发挥产业特色优势 为湖南新发展作出益阳贡献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20-01-18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原标题:发挥产业特色优势 为湖南新发展作出益阳贡献

  1月17日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她所在的益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两院”工作报告。她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产业特色优势,为湖南新发展作出益阳贡献。

  副省长隋忠诚参加。

  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创新履职,将制度优势转化为了治理效能。代表们还就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进一步完善基层法律服务站点建设、加强基层法治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李微微说,去年,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不断提升立法质量,立法针对性不断加强,更好地服务了湖南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省“两院”履职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不断提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体现到推进工作上和代表履职成效中。要进一步围绕发挥产业特色优势,形成交通区位优势和文化传承优势,着力培育竹子、黑茶、稻虾米等优势品牌,引进优势团队、人才、企业,形成“我有的你没有,你有的我更优”的产业格局,实现益阳创新开放、高质量发展,为政府工作报告中目标、任务的实现做出益阳贡献。希望各级人大代表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共同履职建言,更好实现湖南新发展。(记者 陈昂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