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央网省网 > 央网新闻

王毅分别同意大利外长、伊朗外长通电话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2020-02-29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8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意大利外长迪马约通电话。

王毅表示,当前,世界许多国家都在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需要国际社会携手应对。

迪马约表示,感谢中方对意大利防控疫情给予的慰问和支持,这充分体现了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好。

2月28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伊朗外长扎里夫通电话。

王毅表示,当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发生的时候,中方在世界上收到的第一份慰问就来自伊朗,伊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患难与共和同舟共济的含义,体现了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情,中方对此铭记在心。

扎里夫表示,感谢中方专门来电话表达慰问和支持。在共同抗击疫情过程中,伊中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谊必将得到进一步深化,两国人民将永远坚定站在一起。

责任编辑:李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