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一周天气预报2022年第47期

来源:县气象局 2022-11-28 11:30
| | | |

一、天气趋势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我县天气多变,气温下降明显。28日晚开始有一次强寒潮天气过程,将带来大风、强降温和雨雪天气。一周最高气温22℃左右,最低气温0℃左右。

二、具体预报

28日:多云有小到中等阵雨,北风2~3级,阵风5~6级,15~2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9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风4级,阵风7~8级,3~1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30日:阴天有雨夹雪,北风3~4级,阵风6~7级,1~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12月1日:阴天有雨夹雪,山区有冰冻,0~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日:多云到阴天,山区有冰冻,1~6℃,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3日:阴天有分散性小雨,3~8℃,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4日:阴天有分散性小雨,4~7℃,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三、 提示与建议

1、抓住有利天气形势,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强组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2、注意防范寒潮大风对交通安全、临时建筑等造成的不利影响;防范强降温天气对公众出行及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

3、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造成的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设施农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可拨打电话“96121”查询及时更新的天气情况。祝您愉快!

 

 

 

制作人:  金芳伊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