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一周天气预报2022年第32期

来源:县气象局 2022-08-08 10:38
| | | |

一、天气趋势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我县晴热高温天气维持。一周最高气温39℃左右,最低气温26℃左右。

二、具体预报

8~9日:晴,南风2~3级,26~38℃,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三级;

10日:晴天间多云,南风2~3级,27~38℃,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三级;

11~14日:晴天间多云,27~39℃,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三级。

三、 提示与建议

1、重点关注干旱发展,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并做好节水蓄水保水工作。

2、防范高温天气对电力供应、人体健康、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不利影响,户外作业或活动做好防暑降温。

3、本周维持晴热高温天气,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4、天气炎热时,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请家长严格履行监管责任,督促孩子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结伴游泳。

 

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可拨打电话“96121”查询及时更新的天气情况。祝您愉快!

 

 

制作人:钟永祥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