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喜迎二十大·放歌新征程”县清音合唱团和县职校清音学生合唱团音乐会举行

来源:平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2-05-24 08:52
| | | |

5月21日,“喜迎二十大·放歌新征程”平江县清音合唱团和县职校清音学生合唱团音乐会举行。县领导凌晓明、余雄、李泓,李三军、潘如意等现场观看。

平江县清音合唱团成立于2019年9月,是县里干部职工合唱团,由30多个县直单位的在职干部职工组成,基础成员120多名,长期固定团员近80人。县职校学生合唱团由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们组成。自成立以来,在省市比赛展演中屡创佳绩。

《茉莉花》《知足》《天路》《匆匆那年》等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响起,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盼望已久的演出中,青年一代与中老年同台演出、联袂献艺,为观众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提供了音乐的盛宴,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给人以合唱艺术美的享受。出色的表现让现场观众掌声连连,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也让观众沉浸其中。

据悉,这是我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举行的首场音乐活动,对于营造欢乐氛围,活跃文化生活,宣传职业教育,发展合唱事业,助推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意义。(记者: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