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向着梦想出发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1-01 10:19
| | | |

若求新年灵魂第一问:什么最年轻?

我想获得高赞的应该是:“第一”最年轻!

当勤劳的农民挑起第一担蔬菜、奋进的工人踏上第一步脚手架、努力的上班族写出第一份工作计划……此时,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正喷薄而出。

在今天,千千万万的“第一”凝聚力量,正如千千万万的你正迈开踏实步伐,我们以后都把每一天当作最年轻,一起向着梦想出发。

“嘀嗒、嘀嗒、嘀嗒……”是的,时间是最公正的,它重复的声音从来不虚伪,见证着每一分、每一秒,发生的一切。

好雪知时节,岁末乃发生,前几天的那场雪,不正是送给新年的一份特别礼物么?一个个梦想和希望,在银装素裹里孕育,生根发芽。都说瑞雪兆丰年,来年定会厚积薄发。

致敬瞬间,那一个个精彩历历在目。比如最近的平江23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的壮丽场面,那何尝不是年终巨作、献礼新年?!

过去的一天,又一天,我们总是以年轻青春的姿态,在追梦路上奋力奔跑,一次次的完美抵达,都是共同完成的结晶。

那铭心的记忆,太多,太多……

小区的花草又增多了,总是叫不全名字;城乡的环境又更美了,总是赏心悦目;朋友圈的美图又刷屏了,总是目不暇接……

这一年,我们喜悦着农村的亲戚买新车的喜悦,庆贺着城里的朋友搬新居的庆贺,欣慰着上进的同事当新人的欣慰;这一年,脱贫后的村民手机直播卖起了土特产,知名的民企又捧回了证书奖杯,重大的产业项目建设捷报频传;这一年,全域旅游托起山区崭新面貌,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全面小康枝繁叶茂。

回望过往,忘不了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永不懈怠;忘不了在风雨兼程的路途中,我们永不退缩。因为我们始终相信:再高的山,总能登顶;再远的路,总能到达。今天,一幅幅日新月异的发展画卷,一幕幕挥洒汗水的奋斗场景,一项项令人瞩目的骄人业绩,无不彰显全县人民非凡的创造伟力。

历史的如椽巨笔,在2021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对全县人民而言,不可或缺的,正是不断萌发的新的梦想。

梦想催人奋进,奋斗赢得未来。平江党代会和两会精心描绘,建设“一城四区”,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宏伟蓝图令人激情澎湃,早已深入人心。全县人民锁定目标不放松,相信每一次我们付出的涓滴努力,定会共同汇聚成高质量发展的浩大洪流,凝结出地域前行的波澜壮阔。

奋斗的前方没有终点,只有新的起点。就从今天开始,我们每个人走好每一步,干好自己的工作,搞好各自的小家,就是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新年的钟声,奋进的号角。此刻,梦想在心中燃烧,未来在手中升腾。

流动的时光,缓缓地前行。让我们致敬每一个清晨,拼在热爱里。深吸一口新鲜空气,向着梦想,出发!(江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