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县音乐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平文联 2021-11-22 16:28
| | | |

11月21日,平江县音乐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平江县档案馆召开。

岳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朱方红,秘书长傅文斌,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德兴,副处级干部、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宋炼钢,县文联主席喻子英、副主席彭世民、黄芳菲、胡晟(作协主席)、刘刚毅(美协负责人)、李江松(书协负责人),县摄影家协会负责人李江波等出席会议,上一届县音乐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县音乐家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摄影:夏雄伟)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县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吴巍松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平江县音乐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县新一届音协理事会和主席团,岳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朱方红、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宋炼钢、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德兴作了讲话。

(摄影:夏雄伟)

平江县音乐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吴红红 方军 李雪峰 徐京京 古礼燕 袁照佳 唐娜 胡坚 钟飞跃 吴秀丽  龚洁 谢菊蕾 罗德志 李刚 周正招 黄武新 余常友

平江县音乐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主席:吴巍松

副主席:李细红 叶丹 华久 张俊伟 苏晴 何艺辉

秘书长:潘 雷

副秘书长:向 怡

经县音乐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聘请张倩辉、郭雄辉任县音乐家协会第二届名誉主席。

(摄影:夏雄伟)

岳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朱方红在充分肯定平江音协成绩的同时,他指出音乐家协会和音乐工作者一定要树立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团队意识和音乐家意识;要兼具三个心:即包容心、公德心和同理心;要突出三个服务:即服务中心、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多组织活动,多培养人才,多出作品。

(摄影:夏雄伟)

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宋炼钢指出:平江文旅广体事业发展要感谢县音协这些年所做出的成绩,更需要平江县音协和广大音乐工作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歌曲,县文旅广体局一定尽全力支持县音协的工作。

(摄影:夏雄伟)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德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音乐家协会为推动平江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音乐工作者把握时代机遇,勇攀艺术高峰,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生动讲好平江故事;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要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争做群众喜爱、德艺双馨的优秀音乐工作者。

(摄影:夏雄伟)

新当选的县音乐家协会主席吴巍松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表示大家为音乐而来,为音乐而聚,他会全心全意服务于音乐,服务于音乐人,服务于音乐事业,团结协作,共同谱写平江发展的最美乐章。

(摄影:夏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