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寒冬送暖 情牵老兵

来源:岳阳日报 2021-01-15 08:46
| | | |

本报讯(李 兴 何红卫)日前,平江县《魅力平江》编辑部联袂广东省南方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走进平江县中心光荣院看望慰问老兵,受到了平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平江县中心光荣院负责人及老兵们的热烈欢迎。

慰问团把带来的棉祆、大米、食用油、布鞋、热水袋等分发到每一位老兵的手中。据悉,每一位老兵获得价值约900元的慰问品。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由《魅力平江》编辑部牵线搭桥,并组织志愿者积极配合、参与。慰问团主要成员有:广东省南方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理事长张斌武,香港残疾人联合会主席、理事长张道新,广东省南方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理事、副秘书长陈小容,深圳市十八匠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燕武等。平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平江县红莲兵寨景区董事长黄侦,平江县《魅力平江》负责人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