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华文食品、麻辣王子获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1-11 09:15
| | | |

1月8日,在全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表彰会上传来喜讯,平江共有三家企业获奖,其中华文食品、麻辣王子荣获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奖,童年记荣获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麻辣王子正宗辣条获得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奖

据悉,这次表彰会由湖南省工信厅指导,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湖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旨在鼓励湖南食品产业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典型企业示范作用,引领产业调整升级。最终评出了华文食品、麻辣王子、湖南省茶业集团、绝味食品、唐人神、金健米业、克明面业、盐津铺子、道道全、大湖水殖、湖南果秀食品11家企业为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及童年记、金磨坊食品、汇湘轩、佳元禄、喜味佳生物科技等20家企业为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获奖企业负责人集体合影

2020年是实施《湖南食品产业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收官之年,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表彰大会是对湖南食品产业实施科技创新三年行动的一次总结。由湖南省农科院、湖南省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湖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根据企业主动申报的材料,按照评审规则,分别从企业研发平台、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励、发明专利、研发投入等各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

▲全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表彰会活动现场

(通讯员 周彩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