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专题气象服务产品2021年第1期

来源:县气象局 2021-01-06 14:51
| | | |

强冷空气消息

一、天气趋势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地面强冷空气影响,6~7日我县有一次低温雨雪和风力加大的天气过程。过程气温降幅4~6℃,最低气温下降至-2℃左右。

二、具体预报如下:

5日晚上至6日白天:阴天转分散性小雨,北风2~3级,气温2~5℃;

6日晚上至7日白天:雨夹雪或小雪转阴天,北风3~4级,阵风6~7级,气温-2~2℃(高山地区-5~-7℃);

7日晚上至8日白天:多云到晴天,北风3~4级,气温-4~5℃。

三、提示与建议

1、防范低温雨雪、道路结冰对公众出行及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

2、防范大风对交通安全、设施农业、临时建筑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3、低温天气时段电力、燃气负荷增大,需注意防范其对城市运行造成的不利影响,提前做好用电、用气、供水安全防范。

4、公众尽量减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做好健康监测,保持积极心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可拨打电话“96121”查询及时更新的天气情况。祝您愉快!

制作人:钟永祥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