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请注意!武深高速岳阳段这个隧道将封闭施工十天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9-14 09: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据悉,为改善姜源岭隧道路面状况,提高高速公路服务水平,G0422武深高速岳阳段姜源岭隧道(K200至K202)将于 9 月 16 日至 9 月 25日实施隧道路面提质改造。

此次施工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按照“主线单向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绕地方公路通行”的原则组织实施,请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第一阶段

01施工时间

9月16日10时28分至9月20日

02施工路段

G0422武深高速岳阳段K182至K204(南江收费站至梅仙收费站)北往南方向封闭,南往北正常通行。

03管制收费站

南江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04分流线路

南下车辆在南江收费站下高速→ G106→行驶至梅仙收费站上高速→G0422武深高速。

第二阶段

01施工时间

9月21日10时28分至9月25日

02施工路段

G0422武深高速岳阳段K182至K204(南江收费站至梅仙收费站)南往北方向封闭,北往南正常通行。

03管制收费站

梅仙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04分流线路

北上车辆在梅仙收费站下高速→ G106→行驶至南江收费站上高速→G0422武深高速。

据了解,南江、梅仙两个收费站之间封闭施工期间,通过绕行106国道只比走高速多6公里;在正常通行情况下,多花费16分钟左右。路面通行情况良好,大货车通行无压力。需要注意的是,行驶在国道请注意控制好车速和车距,谨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