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有人值班 全方位监控 老城停车“新格调”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8-05 10: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目前,老城区新建的停车场已投放使用,极大的缓解了老城停车的压力。这些新建的停车场主要利用棚改拆迁空地修建,集中在学校、医院、商业步行街、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停车需求旺盛的区域,总共投资约80万元,这11个停车场,可以容纳650个车位供车主免费停放。

汉昌镇政法副书记兼应急大队长艾叶青:“为了解决老城区停车难、难停车这个困扰车友们多年的问题,今年县委、县政府结合创文、结合棚改,在老城区经实地查看之后,找出了11个适合停放车辆的地方,总共投资约80万元,这11个停车场总共可以容纳650个车位,供车主免费停放。停车场修建以后,关于广大车主担心的安全问题,有院子的,像原武装部,采取24小时三班专人值守免费停放。对其他没有院子的全部采用监控,360度无死角监控,如广大车主在停放过程中车辆财产发生了损失,也可以随时做到有据可查、有据可依。”

记者也对相关新建停车场的监控安装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在西街月池塘社区的停车场,整个停车场总共有8个摄像头,在这里停车安全,车主可以放心。汉昌镇政府后续将逐步完善停车场的安全维护与设施配套工作,进一步改善各个停车场环境,不断改善老城停车难状况。(徐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