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突发】2车相撞,1人被困,30分钟成功救出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7-09 09: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8日上午,106国道梅仙镇往碧龙峡方向路段,发生一起两辆卡车相撞事故,造成其中一辆货车的驾驶员被困,县消防救援大队及时赶到现场,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11点33分,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消防人员赶赴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其中一辆事故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主驾一侧车门、前轮完全凹陷,司机被困,身体无法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用破拆工具组对被困人员所在的驾驶室左侧车门进行破拆。由于驾驶室变形严重,可操作空间小,救援人员只能一点一点对承重部位周围进行破拆扩张。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货车司机称,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因为下雨天路面湿滑,车辆失控迎面撞向对面驶来的另一辆货车。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消防部门提醒驾驶员朋友,雨天行车要注意谨慎慢行,加强观察,谨防事故发生。(记者 余毅 通讯员 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