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桂花学府杯”首届农民歌手农民乐队风采大赛启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7-01 10: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记者从县委宣传部获悉,我县首届农民歌手农民乐队风采大赛正式启动,凡是有农村乡镇户籍的农民朋友均可报名参赛。

据悉,大赛由中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粮食局协办,平江县广播电视台承办,兴茂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桂花学府”冠名支持。旨在全面展示我县喜爱群众文化艺术的农民朋友的魅力风采,共迎共建小康社会。

兴茂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桂花学府”负责人 曾确松:作为本土企业、能为平江人民、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尽一份力是我们的荣耀,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和担当。我希望勤劳勇敢的平江人民借此次活动契机,展现魅力的平江风采,唱出心中的喜悦,讴歌时代变迁,让群众文化生活大放异彩。

比赛分海选、复赛、半决赛及总决赛四个阶段,演唱演奏歌曲乐曲以“庆丰收 迎小康”为主题,不限人数、唱法及演奏方式,只要是贴近生活,体现丰收节庆欢乐气氛,具有感染力和号召力即可。大赛将于7月上旬正式启动海选,届时,平江视界APP平江手机电视台将进行全程直播。

海选报名咨询电话为:13786074477 洪,报名地址设在平江县广播电视台节目活动部。这个舞台期待您的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