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我县召开质量强县工作暨“第二届县长质量奖”评选启动会

来源:县市监局 日期:2020-06-01 11: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县政府召开质量强县工作暨“第二届县长质量奖”评选启动会,副县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组长艾志军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昌美主持会议。

艾志军强调,设立县长质量奖是扎实推进质量强县的需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质量奖项申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全面提升企业和各级组织思想认识。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加强宣传,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提高申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质量强县深入推动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要积极引导企业走自主创新、质量效益之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会上,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平江县第二届县长质量奖评选方案》、《平江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王磊)